对口升学部召开教师暑期培训学习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09-30 17:08:47编辑: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让教师培训学习的优秀经验更好地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927日下午,对口升学部组织召开了教师暑期培训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对口升学部副主任张艳利主持,对口升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258.jpg

在学习分享交流会上,对口升学部的王林玉、郑钰姣、刘笑歌、徐梦菲、王婷五位老师分别就假期培训学习的收获为大家进行了分享。进行分享的老师们一致表示,暑期的这次培训经历令人难忘,取得学习效果显著。无论是从教育理论知识、教学技能与方法、还是教育政策法规都得到了全面的了解与提升。全体教师仔细聆听她们的学习经验,认真记录,积极探讨,收获颇多。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302.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306.jpg

  学习收获的分享交流,为教师成长进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教师们在学习中反思,在聆听中收获,在交流中碰撞,达到了学习成果共享、教学技能提升的效果。最后,副主任张艳利对本次学习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提醒各位教师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吸取宝贵的知识经验,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交流探索教育新模式,为我校公共基础课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