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技能文化节——化妆技能大赛,开赛!

时间:2019-04-24 16:10:53编辑:阅读次数:

校园技能文化节——化妆技能大赛,开赛!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4月23日下午在我校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技能文化节——化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经过班级筛选从17级、18级形象专业全体学生中择优选出20组参与此次大赛,每组化妆师和模特各一人。

主持人开场过后,各组化妆师与模特陆续登台走秀,随后由主持人分别阐述各组的设计理念。经评委打分,最终择优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此次大赛选手们分别展示了新娘妆、礼服妆、特效妆、古装造型、创意彩妆等多项整体造型设计,设计新颖,各具特色,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通过把竞赛活动渗透于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实现以赛促教,教赛融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进文化育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