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宋保磊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航空工程部交流考察

时间:2019-05-16 10:37:28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1日,鹤壁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宋保磊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航空工程部交流考察。我校校长王宪校长助理孙元强及航空工程部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王校长陪同宋保磊一行实地考察了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无人机模拟驾驶实训室、无人机维修与保养实训室、无人机飞行训练馆、以及航空馆等相关实训中心。

其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无人机专业建设座谈会,双方就无人机专业建设发展、课程设置、无人机专业规划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校长王宪洪就我无人机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由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就中职院校无人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宋校长表示一个中职院校能把无人机专业办的这么好,一方面,在于校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支持,另一方面,在于你们有一套系统的办学理念和完善的教学设备。我校也应紧随时代发展、结合专业办特色,把无人机专业给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