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书记杨秀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07 07:54:58编辑:阅读次数:

 

6月6日上午,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书记杨秀义、航空学院教研室主任武鹏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以及无人机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蒋万超、飞机维修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杜拓热情接待了杨书记一行。
                                             

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航空专业展览室、无人机生产组装实训室、飞机维修实训中心、航空服务模拟客服仓等20余处实训场地,柴主任向杨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航空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办学特色、实训室开设项目、一体化教学、技能大赛等情况。杨书记一行对航空专业人才技能培养、专业发展定位等多方面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双方就航空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双方此次沟通交流为两校航空专业学生技能培养、专业发展、学生对口升学、单招升学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两校并在今后的航空专业建设中凝聚力量,不断加深合作与创新,开创航空专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