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开展雷锋月活动

时间:2023-03-22 12:30:31编辑:阅读次数: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5日是第24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学雷锋月活动,并结合我部专业特设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各班积极开展学雷锋班会。班会上,学生积极讲述雷锋事迹,班主任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

雷锋月活动照片1.jpg

活动二:开展校内清洁活动。各班主任带领下,我部师生一起清理垃圾,净化校园环境,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雷锋活动照片2.jpg

活动三:202337日,我部郑修瑞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校外志愿活动。动员学生深入农村,关爱空巢老人,并发挥专业专业特色维修家用电器。

雷锋月照片3.jpg

通过此次雷锋月志愿活动,增强了我部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展现了我部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我部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