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召开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竞聘会

时间:2023-03-29 10:07:06编辑:阅读次数:

2023328日下午2:30,我部在综合楼A311实训室召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竞聘会,会议由我部赵海涛主任主持,我部全体技能大赛辅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472E8F01D7082A21BE343141E756A45A.jpg

会议上,首先赵主任对我部参加的8个赛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总展示: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2个二等奖,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2个二等奖,焊接技术项目1个三等奖,机械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机械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维修电工2个二等奖,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2个二等奖。

其次,赵主任对本次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及辅导教师表示祝贺,并对本次省技能大赛做出总结。虽然我们各项比赛均取得奖项,但是距离去年预定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有些项目还需努力、再接再厉。

最后,赵主任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对2023各赛项预期参赛目标,我部全体教师参与各赛项辅导老师的竞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我部各项赛辅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明确了新一轮省技能大赛的努力方向,为后续比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