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4-10 13:33:53编辑:阅读次数:

 

今年的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2023410日清晨,我校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电工程部教师孙争光主持,2021级、2022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22级机电5班的学生乔玉强同学分享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我们每一位公民要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作为一名中职生,我们要培养自身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jpg

机电工程部主任赵海涛通过主题演讲《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指出: 当今世界,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更加丰富,时空领域更加宽广,各种因素更加错综复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作为当代的中职学生,你们享受着国家提供的良好教育,享有着国家富强带来的各种福利,但同时也有护卫国家安全的义务。

2.jpg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立长志,为民族之复兴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