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方案

时间:2014-04-29 18:51:11编辑:阅读次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就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在我校开办中级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种类:电工、数控车床工、汽车维修工、家用电器维修工、**冷设备维修工、计算机系统操作工、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等。
    二、培训方式:学生可自由选取以上工种中的一项进行培训。根据培训部安排进行辅导学习,最后培训人员参加主办方组织的考试,考试合格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中级职业技能合格证》,从2010年起,鉴定证书都已换为双语对照版本,全国范围内通用,终身有效,永不过期,不需要年审。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并请在******复印件以及照片上写明自己的班级、姓名和培训工种。
    四、报名对象:1、凡我校持有******的学生均可报名。2、校外人员持本职业(工种)初级证书满三年者或从事本职业(工种)5年以上。
    五、费用:总计260元(含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鉴定考务费、工本费)(校外人员460元)
    六、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日至15日,培训、考试鉴定时间根据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另行通知。
    七、咨询电话:18003880723    
                                                    培训中心
                                                201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