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技能文化节PPT制作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04 10:58:37编辑:张果阅读次数:
    201853日下午16:10时,商贸信息教学部响应我校全面育人的要求,承办的校园技能文化节PPT制作项目竞赛在办公楼五楼14号机房如期举行。
4.jpg
    本次大赛评委老师张果、姚洁、刘天亮、金亮亮,通过初报名和筛选,本次参赛选手来自161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两个年级5个班共42名学生。竞赛题目为现场制作主题为“世界读书日”的演示文稿,学生使用Powerpoint软件,根据提供的相关主题素材按照样例制作一个PPT演示文稿,重点考察学生对题目的理解运用、文字处理、动画效果设定等各种应用操作的综合能力。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5.jpg
    本次竞赛的开展,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进一步证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通过比赛,旨在提高学生PPT的综合应用能力,也为今后省赛乃至国赛选拔更多计算机应用专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