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回访17级学生就业实习情况

时间:2019-05-29 21:24:06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2日至29日,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艺术设计部组织平面设计与建筑装饰专业教师到学生就业单位,开展学生就业回访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北京龙发装饰洛阳分公司、深圳嘉道装饰洛阳分公司、北京城市人家洛阳分公司、洛阳福尚云宅装饰公司、洛阳元石装饰公司、洛阳鑫印达广告图文公司、洛阳原点广告图文公司和洛阳大康广告公司8家企业。就业学生普遍反馈情况良好,学生实习方向分别是广告平面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助理和销售三个方面,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3.jpg

4.jpg

      随后,调研教师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就业学生的生活、工作、薪资、转岗等情况,并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向企业征询意见。同时调研老师也表达了学校为广告和室内装饰企业的发展做人才支持的决心。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