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9-06-03 14:40:16编辑:阅读次数:

        2019年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6月1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部选派六名选手参加了本次中职组比赛,取得了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MYXJ_20190601165411_fast.jpg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是目前我省职业院校装饰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技能比赛,是展示和检验职业院校建筑装饰专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中高职院校5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达230余人,竞争激烈。

        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我校建筑装饰专业的学生,建筑装饰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结合本地建筑装饰行业人才需求,开展实践性教学,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技能比赛指导理念的集中体现,将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促进专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