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4 09:02:47编辑: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艺术设计部于9月13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艺术设计部主任姜雅男主持本次会议,侯永华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主任提出大环境下中职生由就业为导向较变为以升学为导向。伴随着形势变化,我部教师要转变教学方法,重视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加强思政教育;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程实施、强化教学研讨,做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探索者与引领者。为高职院校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侯校长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近些年艺术设计部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侯校长指出作为中职教师要有责任与担当:精于业,勤于思,敏于兴。在新形势下我部教师要做到“六业”——专业、敬业、守业、乐业、勤业、精业。并对今后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团队合作。二、加强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对接。三、加强任课老师之间的合作。四、拓宽视野。
  向阳而生,追梦不止。此次教学工作会为全体教师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内容。艺术设计部全体教师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更多的教育能量,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继续共同谱写新篇章!
35a1d4960460e2b5594cec0cacc5199.jpg
796c5972fcf45686c9d26185662de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