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5-24 17:00:33编辑: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2日下午,我校召集诊改工作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部署会议,对近阶段我校的诊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上,王宪宏书记进一步明确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教学诊改工作能够通过查找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完善制度体系、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学校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所有同志都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参与教学诊改工作。随后王书记详细研读了我校制定的《教学诊改实施方案》,包括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详细分析了诊改时间表和路线图,使诊改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诊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陈贵银副校长明确了近阶段诊改工作的重点是按照省诊改工作要求,在我校建立的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上按时完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上传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真实反映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通过统计数据发现问题和不足,通过数据分析和综合应用发挥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管理系统在教学诊改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