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部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06 10:51:5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汽车工程部2012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5月6日上午10点,我校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汽车工程部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汽车工程部毛志强主任向同学们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目的以及意义,使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顶岗实习,明白了顶岗实习并不是找工作,而是教学向社会的延续,同时也是了解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增长社会实践经验的有力平台。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明确了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进一步坚定了参加顶岗实习和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汽车工程部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