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村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在我校成立
时间:2015-12-07 08:44:28 阅读次数:

          由洛阳经济学校、洛阳市供销社联合创建的洛阳市农村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洛阳经济学校电子商务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洛阳经济学校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国锁,洛阳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为基地揭牌。

 

     孵化基地内设产教融合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商品展销中心、摄影图片制作中心、商务洽谈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网络控制中心,由孵化基地为创业基地学生提供流程化的创业实践,并提供创业技术和实训指导。创业基地通过学生实战性电子商务实训与创业,为孵化基地输送专业电子商务人才。基地正式运营后,将以实施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为抓手,引导广大农村青年运用电子商务创业,鼓励学生在校内依托企业电商平台就业,支持其他农村电商与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加强合作,开展网店资源对接,打造农村电商网络销售平台。

 

     今年以来,洛阳经济学校加大投入,从资金使用、师资培训、实训场地建设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给予支持。投资100多万元建成了占地720㎡的“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被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电子商务协会评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IMG_2428.JPG
 
 IMG_2432.JPG
 
IMG_2431.JPG
 
IMG_2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