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开设形象设计专业
时间:2015-12-08 09:32:58 阅读次数:

     随着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如何用得体、悦目的形象来表达自身优秀的内在素养,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同时企业文化也更加强调员工在商务活动中的个人形象。因此人们对自身形象设计的个性化、多层次需求,使得人物形象设计已成为一种流行文化,被人们普遍认同和接受。在我国个人形象设计尚处起步阶段,因此形象设计专业既新兴又时尚,极具市场潜力。依据社会需求,我校今年新开设形象设计专业。

 

 

IMG_20151117_095939_HDR.jpg

形象设计实训室

IMG_0177.JPG

形象设计实训室

IMG_0185.JPG

实训设备

 

 

 

   开设课程:色彩学、化妆与造型、商务礼仪、主题化妆设计、个人形象管理与服装搭配技巧、形象设计软件应用、妆容及发型搭配、服装饰品搭配技巧等。

 

   培养目标:使学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专业素质,具有一定的美学、艺术欣赏水平,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工作的需要,掌握人物形象的整体设计。

   就业方向:形象设计师、化妆师、化妆品公司、摄影工作室、婚庆机构、服装公司等;也适合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