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习管理系统应用专题培训
时间:2022-03-11 09:56:33 阅读次数:

            IMG_2540.JPG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过程管理,提升实习管理工作效率, 3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实习管理系统应用专题培训,校工会主席孙元强、各专业部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元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实习备案工作的重要性,是常态化防范化解职业院校实习环节风险的必要手段,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的重点任务。然后,招生就业处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规定》、《河南省加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和实习管理办法》。对河南省教育厅实习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作了详细介绍,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并与各专业部就管理系统应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共同提高实习信息化管理水平。

IMG_2545.JPG

下一步我校将把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全部纳入省教育厅实习系统系统进行,强化实习过程的管理,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实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