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级对口升学信息采集
时间:2023-02-18 08:43:55 阅读次数:

          3.jpg

          212日,我校招生就业办组织2020级对口升学学生到西工区考试服务中心信息采集进行。寒风冷冽,却挡不住学生对升学的渴望和热情。

1.jpg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对技能型人才提出更高要求,我校学生的升学意愿逐步加强,据统计,今年报考对口升学720人,普通高考130人,相比去年有明显增加。

为做学生升学工作,学校招生办结合学生实际,以专员负责、线上指导的模式及时发布升学信息,为学生讲解升学政策及报名注意事项,并对学生的困惑和问题进行集中答疑解决,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的升学报名工作。报名结束后,校招办会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为升学的学生提供服务,帮助学生更加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和院校信息,让更多的学生圆满实现“升学梦”。

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