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篮球友谊赛精彩上演
时间:2014-05-12 14:13:34 阅读次数: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凝聚力,同时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在学生工作部与团委共同筹备下,4月29日我校第四届师生篮球友谊赛隆重举行。




    在这次比赛中有十多位老师身披战袍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篮球带给师生们的快乐,大家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激烈的争夺,行云流水的突破,一声声“加油!加油!加油!”彰显着学生们对体育的热爱、对生活的拼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双方队员在场上充分展现出了熟练的篮球技艺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师生情感。比赛共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30分钟,最终由学生组成的队伍凭借更加充沛的体能优势以一分之差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充分体现出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体现出参赛队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形成更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息。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