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具有中职教育招生资格名单公布
时间:2019-01-08 16:47:52 阅读次数:

       14日,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发布《河南省优化中等职业学校布局结果名单》(以下简称《名单》)。2019年,我省职业学校从875所优化调整到414所。

省教育厅通知截图.png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名单外的学校,今年起不再具备中职教育招生资格。今年,我省将建立中职学校动态调整机制,对此次列入《名单》的学校,每3年进行一次办学基本条件审核,优胜劣汰。对办学条件相对较好的学校,要进一步培育特色;对办学条件相对薄弱的学校,要加强学校的基础能力建设,督促其尽快达到相关标准。

       对未列入《名单》的学校,今年起停止其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教育部门原则上不再接受其学籍注册备案。若学校经努力达到设置标准,经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同意,可重新申报设立。凡达不到设置标准要求的,各地、各有关部门不得审批新设置中等职业学校。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