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2”分段制高职征集志愿的通知(第二次补录)
时间:2023-09-18 10:55:42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3+2”分段制高职第二次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凡参加2023年中招考试成绩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当前未被任何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专业及计划人数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3+2 7
会计事务 3+2 12
汽车运用与维修 3+2 6
计算机平面设计 3+2 10
电子商务 3+2 6
 我校联办高校为河南物流职业学院。
         三、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一)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9月18日9:00-9月20日18:00登录“河南省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招生服务平台”(http://zjgt.haeea.cn),查阅相关信息,点击“在线报名”,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操作。在“院校名称”一项中,选择“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考生可填报1至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专业调剂。
       (二)对于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三)“3+2”分段制高职征集志愿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四、收费标准
         在我校期间收费标准为:住宿费300元/年,书作费400元/年(多退少补)。
         升段后按河南省物流职业学院标准收费。
         五、考生被录取后,入校报到时间请关注我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379-606901069、60698016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