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17-12-04 14:28:09 阅读次数:

 

12月4日,我校在后操场举行学生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团委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伟学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次征文,各参赛学生围绕“匠心筑梦”和“我与网络生活”二选一内容,结合各自在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的感受,感悟工匠精神对学生专业发展的影响,感悟互联网对个人成长带来的影响,畅所欲言,表达了践行工匠精神的思考和行动,表达了正确使用网络促进健康发展的思考和行动。活动中,各专业部组织所属班级积极动员,发动广大学生参与到征文中来,协调各任课教师,特别是语文老师,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讲座等形式,指导学生掌握写作基础知识,确保了征文活动的文稿质量。截止征文上报时间,共收到学生作品264份,学校专门成立评审小组,对征文进行了评审,最终17机器人倪世龙的《匠心筑梦成就精彩人生》、16航服一班杨笑娜的《匠心筑梦》等10名学生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征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生的写作水平,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之情。

DSC_2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