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双百工程”终期验收
时间:2018-09-08 12:45:45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宋正武书记带队的我省“双百工程”验收小组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河南省2017年“双百工程”终期验收工作。本次验收工作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项目和2017年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终期评审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省实施“双百工程”的项目校进行结项检查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焦红浩校长关于我校实施双百工程工作汇报,又仔细查看了我校承建的两个建设项目的建设资料,随后来到项目建设实训室实地进行仔细考察验收。考察过后,验收组对本次验收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宋书记表示我校的双百工程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详细完善,符合学校实际发展情况。整个建设过程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项目资金管理要求实施,能够规范建设程序,严格建设标准,取得了较高建设质量,成效显著。推动了学校的实训室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发展,为我省“双百工程”项目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经过小组专家集体评议,验收合格。
    我校“双百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和验收通过,表明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将会促进我校智慧校园工程建设,同时实施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也将促进我校实训室建设进一步发展。